天庆业主红酒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红酒是酒杯里的诗篇。”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12月29日,一场挑逗味觉与嗅觉的红酒品鉴盛会在天庆·格林小镇销售中心拉开序幕,天庆集团副总经理和建发酒业甘青宁区域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光临现场。活动现场准备了甘恰莫斯卡多、玛茜美露、歌兰酒庄、红蔓珍藏卡曼尼、玛茜朱朗松甜白等数十种红酒供业主品鉴,让人大开眼界、倍享口福。

悠扬典雅的音乐,配合着美酒醇香,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在欢愉的气氛中进入活动主题,天庆集团邀请专业红酒师为到场客户讲解了喝红酒的姿势,以及品酒时该如何运用自己的嗅觉、味觉、感觉去感受红酒的甘甜,全面教授红酒的历史文化、制作工艺,让业主回味美酒甘醇之余,深度体验红酒文化,重温一段段悠扬的情怀。随后的专业红酒品鉴会更让业主们仿佛置身于法国浪漫之都的葡萄酒庄园内,感受那一口口醇香的美酒。酒逢知己千杯少,此时此刻与友人们的欢聚更突显出悦趣横生,而其它特色美食、时令水果,更是让各位来宾不虚此行,流连忘返。

这是一次视觉与味觉**交融的双重盛宴,品酒不只是享受味蕾的欢悦,更是追求上品的生活态度,这种对美好事物的热烈渴望,正好与格林小镇的筑家理念不谋而合。目前,格林小镇一期已**交付,小镇布局合理的设计,贴心的物业服务,优雅大气的景观,受到业主们一致赞许,也让他们对在小镇尊崇而优雅、体贴而自然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