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上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葡萄酒网、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及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三家单位**官方授权电子商务平台和张裕、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官方授权网络销售公司 ——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上线。曾成功服务于国内知名的红酒电商“酒美网”及“酒仙网”,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网络资源,目前国内红酒电商实操经验丰富的“全网数商”网络运营**团队,将全力为北纬三十七度提供运营服务。同时,北纬三十七度与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分享其*有的国内外线下资源,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一体化销售的模式,共同打造为消费者量身订制的红酒电商新平台。

据调查,目前中国有近2000万名葡萄酒爱好者,而其中有1400万热衷进口葡萄酒,预计到2025年,这个数字将攀升至2100万人,增幅达50%。正是在葡萄酒电商如此大好的发展形势下,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并为葡萄酒酒电商带来了**的销售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