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红酒摆上成都拍台最贵每套底价超15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楼市、股市普遍低迷的时候,不少有投资需求的市民将目光转向实物投资,艺术品、**、白银、红酒等都已成为目前*热门的投资产品,其中红酒投资更是一度备受国内投资者追捧。昨日记者获悉,中林所西南林权交易中心***内*大的红酒电商酒美网和国内大型产权网络交易服务平台金马甲,将于今日将多瓶****红酒摆上成都拍台,这也是红酒拍卖*次进入成都产权交易所。

“实物投资目前仍是理财的热点。”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实物投资的持续*热,众多实物投资产品今年纷纷“*滩”成都理财市场,希望能从中分得一杯羹。

红酒投资成热门

几乎每年涨一倍多

传统投资渠道进入低谷,让实物投资受到**,而红酒投资则是前一段时间来国内*热门的投资产品之一。**投资者对红酒的热情,也不断推高红酒的价格,促使红酒投资产品迅速升值。

据英国佳士得拍卖公司对近30年来**热门投资项目的分析统计发现,**红酒累计涨幅高达37.69倍,几乎每年都要上涨一倍多,超过股票、**等热门投资项目,成为投资收益*大的产品,这一数字也远高于钻石的1.49倍,**的1.68倍,古典名画的16倍,中国瓷器的16.67倍。因此,红酒也一度被称为继股票、房产和艺术品之后的第四大投资金地。

正因为如此,几乎每次**红酒拍卖都会引发投资者的关注,但**红酒进入产权交易所进行拍卖这在成都尚属*次。据西南林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日推出拍卖的共有3套红酒,每套6瓶,其中*贵的一套红酒底价超过15万元,“目前已经有不少投资者报名参加此次红酒拍卖会。”

出手难储藏难

红酒投资门槛高

“红酒投资的热度在2011年达到顶点,但是今年的情况有一些回落。”酒美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与国内红酒投资市场还很不健全有关系。该负责人表示,投资红酒的门槛相对较高,投资者必须对红酒有足够的了解,能够判断红酒的真假高低,在购买后还需要对红酒进行妥善的储存才能够保证红酒的品质,以免影响到红酒的价值。不仅如此,目前红酒缺乏有效的变现渠道,很多投资者在购入红酒之后,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出手,这也抬高了红酒投资的门槛。

西南林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参与到红酒投资中来,是希望能够给国内红酒投资者提供一个更加规范的交易平台。据悉,金马甲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牵头,包括广州产权交易所、天津交易中心等国内2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创立的基于互联网的产权交易服务平台,“通过这样的平台来进行交易,红酒交易将更加规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