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天津红酒市场销售持续走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走访天津市各葡萄酒零售渠道了解到,红酒销量持续走高,12月份的销售量较前一个月提高了三至四倍。

元旦春节或出现销售井喷

“今年葡萄酒行情启动得早,并且销售量攀升得相当快,卖场现在也会专门统计葡萄酒的销售额了。”家乐福天津区市场部负责人冯明告诉记者,目前,葡萄酒销售量能够达到百余瓶,圣诞节销售高峰时,***多能卖出四五百瓶,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红酒市场或出现销售的井喷。

中低端葡萄酒销量大

在河东区二号桥附近一家大型超市内记者看到,葡萄酒货架前,促销形式多样,购买一瓶83元某品牌干红葡萄酒,返现金10元;原价93元的干红葡萄酒,打折后87元,并且“买一赠一”;购买一瓶128元的干红葡萄酒,送一瓶进口橄榄油。卖场中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红酒促销活动遍及高中低档。

此外,据多家卖场的数据显示,目前,葡萄酒销售量每年以20%左右的趋势增长,而做出*大贡献的均是售价在600元以内的中低端葡萄酒。

葡萄酒“功能多”

海信商场地下某进口红酒庄负责人表示,红酒市场之所以能够暗中*占酒类市场份额,主要是由于葡萄酒价格相对稳定,普遍低于**白酒的价格,既适合自饮,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送礼需求;此外,葡萄酒的**性也被更多消费者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