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酒庄再度发力浙江国产酒迎来发展机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东葡萄酒再次吹响发力浙江市场的战略号角。今年,随着**局势的演变以及国内对三公消费的控制影响,浙江酒类市场白酒一家*大的局面逐渐被打破,葡萄酒赢来发展的春天。不仅如此,进口葡萄酒在浙江市场发展增速趋缓,也成为国产葡萄酒发力浙江市场的机会。

作为华东葡萄酒第二大战略根据地市场的浙江,从2005年开始,华东庄园葡萄酒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都不断提升,年销售量已突破1亿元。总经理刘红梅称,为进一步精耕浙江市场,完善优化客户结构及布局,凝聚更多的**经销商及**客户,华东葡萄酒公司创新营销模式选择与行业专业媒体合作推出葡萄酒品鉴推介会的模式,将打响华东庄园葡萄酒浙江市场的精耕细作发令枪,进一步奠定**全国市场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