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华东庄园葡萄酒品鉴会在临沂圆满落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品华东庄园 享品质生活”华东庄园葡萄酒品鉴会在临沂蓝海**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临沂市**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百余名VIP嘉宾悉数到场,共鉴华东庄园葡萄酒**品牌魅力。至此,2012华东庄园文化发展年精耕山东市场,**营销品鉴会圆满落下帷幕。

品鉴会伊始,总经理刘红梅*先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临沂各位嘉宾的拔冗莅临和长期以来对华东葡萄酒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临沂市场的发展给予肯定。华东业务总监及酿酒师分别对华东庄园品牌发展之路及华东庄园葡萄酒文化及品鉴进行推介,加之**葡萄酒走秀和高雅的伴宴节目,公司企业文化、华东庄园**品牌实力及华东系列葡萄酒**品质令每位参会嘉宾印象深刻,践行了华东庄园葡萄酒的塔尖品牌体验。

临沂市场华东庄园葡萄酒品鉴会的顺利举办,是华东庄园文化发展年“品华东庄园 享品质生活”主题体验式品鉴会*后一站。据介绍,华东庄园在2012年制定了“文化发展年”策略,已初步完成了以品牌运营、渠道构建为主要标志的品牌积累阶段,进入了规模化裂变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通过2012华东庄园葡萄酒品鉴会在几大城市的举办,以文化谋创新,塑造华东葡萄酒塔尖品牌形象,****营销模式,夯实山东格局,加速了公司打造全国知名品牌的战略进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3年,华东庄园将继续围绕‘打造行业**品牌,打造****企业,打造受人尊敬企业’的目标,通过各种形式的举措,将华东庄园葡萄酒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的**者!”


标签: 品鉴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