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程万里”名庄葡萄酒投资珍藏套系进入太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国内*支按照**惯例推出的葡萄酒投资理财产品“红程万里”世界**名庄葡萄酒投资珍藏套系进入太原。

此次在太原举办的**会,是“红程万里”的在全国**的第二站,由产品发行方国内*大的红酒电商品牌酒美网、全国30多家**产权交易所联合组建的**产品交易平台金马甲与山西产权交易市场三方联合举办。

酒美网*批仅发售投资产品375套,价值合计2500多万元。套装中的酒品全部来自拉菲、拉图、木桐、金钟、伊甘、玛歌、白马、柏翠斯等法国传统名庄,**了酒品的投资升值潜力。

2007年到2011年,受传统金融市场不景气影响,国内热*迅速向红酒投资领域涌入。因投资回报率高,且相对更加稳妥,中国红酒投资市场在此期间快速升温,并在2010年至2011年达到高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