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成立葡萄酒投资监管机构旨在制定投资标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葡萄酒投资协会(The Wine Investment Association)近日宣告成立,该协会致力于为葡萄酒投资设定相关标准。

协会主席、葡萄酒**Hugo Rose称,葡萄酒投资协会是“**欺诈和管理不当的一个重要步骤”。

协会成员将被要求遵守相关行为守则,以规避不规范的商务活动。投资公司将接受审计,以**他们的商业活动符合规范。

由于市场投机和估值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建立一个葡萄酒投资监管机构已成为迫切需要。之前曾发生的一个**案例,有人以葡萄酒投资之名骗取75万英镑,《金融时报》就此事对Nobles Crus葡萄酒基金的估值方法提出了质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