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纳帕葡萄酒业去年为全美贡献500亿美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加州研究机构Stonebridge Research的*近报告显示,去年纳帕葡萄与葡萄酒相关产业为当地经济贡献133亿美元,对整个加州贡献259亿美元,对全美贡献500亿美元。

该报告涉及数据包括纳帕县789家酒厂37亿美元的批发收入、7.777亿美元的直销收入、8410万美元的出口收入以及和10.5亿美元的葡萄酒旅游收入等。

该县葡萄酒业共为 46,000名从业人员提供了21亿美元的工资收入。此外,还为财政贡献了50亿美元的税收。

报告称,纳帕目前占加州葡萄酒产量的20%,占全美的16%~17.5%。2011年,纳帕葡萄酒的零售额占到加州葡萄酒零售总额的52%,占到全美葡萄酒总零售额的26.6%。

纳帕酿酒商协会主席Linda Reiff表示:“这是对我们当前的葡萄酒产业所做的一次综合性考察,它让我们从多种渠道出发对葡萄酒产业建立了更全面的认识。纳帕葡萄酒业正保持着健康的发展态势,在当今经济不明朗时期,它显著推动了当地及全国经济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