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斯帝葡萄酒西南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自成都各界的近百名葡萄酒爱好者参与了“品味健康生活——阿雷斯帝精品葡萄酒品鉴会”活动。其优异的口感、精美的包装、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阿雷斯帝酒庄位于智利库里科山谷,是酿酒葡萄种植的**产区。作为智利葡萄酒**企业,酒庄拥有四大葡萄园,总面积达1200公顷,并拥有现代化的罐装厂,年产葡萄酒85万箱。截至2011年底,阿雷斯帝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年销量已突破100万瓶,除成立华北、华东、华南三大运营中心外,此次在成都成立西南营运中心,是想充分利用成都在交通、物流、辐射范围上的优势,全面打开西南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