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隆呈献玛格丽美酒嘉年华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在圣诞来临之际,富隆酒业联手意大利三大酒庄之一的玛格丽集团,于广州空中花园意大利餐厅,举行盛大的美酒嘉年华盛宴,数百款精致意大利美食搭配精选玛格丽美酒,通过丽水、浮光、掠影、飞舞,为嘉宾呈现浪漫威尼斯水上风情,让来宾既能领略纯正的意大利酒餐搭配之道,亦能体验*特的意大利文化艺术时尚气息。

玛格丽集团旗下产品众多,在意大利五大产区都安扎了生产大本营。主力品牌玛格丽(Santa Margherita)坐落于**水城威尼斯之旁,其拳头产品灰贝露白葡萄酒,引起了整个意大利的灰贝露葡萄酒风潮;其起泡葡萄酒更是获得意大利*佳PROCECO称号,亦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指定庆功用酒。当晚,富隆别出心裁地划分不同的自助餐餐酒搭配区域,让来宾尝试多种搭配方式,亲身体会“意大利葡萄酒是因美食而生”的说法,尽显“您身边的葡萄酒**”的企业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