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葡萄酒会所频增初现“集群化”趋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酒类销售随着年末将至逐渐升温,湖北大冶市场近段时间有不少酒庄趁势开张。在白酒业掀起滔天*浪之时,葡萄酒则受众多消费者看好。

近日,湖北大冶市东风路又有一家葡萄酒庄开业。记者发现,大冶市区每条主干道几乎都有经营葡萄酒商家。在商业繁华地段,甚至出现葡萄酒会所“集群化”现象。

在不长的东风路酒庄就不下6家,且相隔均不超过百米。“不到一年时间,我们店旁就新开了两家。”东风路中段一位从事葡萄酒生意多年的朱姓经销商告诉记者,大冶市每两个月就会有1家葡萄酒会所开业。

新开张的葡萄酒庄的王姓负责人对葡萄酒市场前景看好,他认为可代替**白酒作为礼品的,非葡萄酒莫属,因此,更多的消费者可能“移情”葡萄酒。

朱**告诉记者,现在有很多新进入葡萄酒行业的人都称得上是“业外人”。因为在这些人当中有很多就没有认真研究过葡萄酒,只听说进口葡萄酒是个**行业,一拍脑门就进入了这个圈子。他们进入行业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当困难来临时就纷纷临阵脱逃。“现在的酒庄多是综合性的,有白酒还有洋酒和葡萄酒,在大冶酒业市场应该还是很有空间的。但在看到利润的同时,也要看清利润的背后隐藏着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