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出口加工区酒业交易市场启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5日,泉州出口加工区酒业交易市场启动仪式暨泉州优传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传酒业”)展厅开业庆典举行。这也标志着泉州出口加工区打造闽东南*大葡萄酒及进口酒类交易市场工程迈出了**步。

提升加工区功能配套

“优传酒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的葡萄酒进口企业,在保税区的开业是该公司重要的战略部署,也是泉州出口加工区打造泉州酒类交易市场的一项重要成果,更是晋江市快消品产业发展的一件喜事,这必将对晋江市快消品产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泉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相关**表示,加工区将充分利用国家赋予的特殊监管区域的优势,发挥作为泉州市*大保税区的作用,努力打造闽东南*大的葡萄酒及进口酒类交易市场,竭尽全力为进驻企业**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服务。

据介绍,泉州出口加工区是由海关监管、享受优惠政策、专项发展出口加工工业和贸易物流服务业外向型的保税免税区,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泉州地面上**一个由***批准享受专项优惠政策、由海关监管的***特殊经济区域,为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升级提供了****的支撑平台。

据悉,加工区的保税商品展示交易市场正逐步形成,已引进各类进口酒类公司近10家。进口葡萄酒交易市场展厅目前投入使用1000多平方米,未来将达到5000平方米。同时,还配备有2000平方米的葡萄酒恒温仓库。葡萄酒交易市场的启动,提升了加工区的功能配套,不仅仅是为制造业服务,同时也服务快消品行业。

打造泉州*大酒类集散地

“据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预计,到2020年人均葡萄酒消费量会有一个庞大的增长,单靠国产葡萄酒的酿造,很难满足需求。”优传酒业总经理王海表示,进口葡萄酒在未来10年会有一个良好的增长。

“优传在全国配备了10万平方米的恒温仓储,所有产品均为原装进口,并进过海关、国检、工商等部门的多重监管,真正**了进口酒的品质,在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同时,也符合食品安全的规定。”王海表示,优传酒业成立伊始的愿景就是向中国引进世界各地优质的产品,因此,该公司采取立足保税区的发展模式,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更是降低了中间流通环节,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享受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价格、更优质的国外商品。

据介绍,优传酒业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市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烈性酒,以保税区酒类连锁企业的发展模式,在国检、海关双重把关下,配备专业恒温仓储,真正**进口酒类的品质安全和来源可靠。目前,已有上千款产品供给各类消费者选择。根据海关*新资料统计,优传酒业的酒类进口量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

“不管是普通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可以到展厅来选购产品。公司传递给消费者的,不是如何辨别真伪进口,而是在一个**真品的环境里,自由选择合适的酒。”王海告诉记者,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加工区政策和区位优势,将其打造成泉州*大的葡萄酒集散地。

据悉,优传酒业以厦门为总部,先后在厦门象屿保税区、宁波北仑保税区、昆明保税区等30个保税区建立了优传酒类展销中心,并在北京798文化艺术中心设立展示中心和葡萄酒体验馆。目前,于各地保税区在建和待建的子公司有26家,建成后子公司规模将达40家,遍及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