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明年或将涨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部分进口红酒经销商了解到,因为恶劣天气袭扰,欧洲葡萄主产区面临50年来*严重的一次减收。或许从明年4月份起,喜欢喝进口红酒的市民,恐怕就要多准备些钞票了。

据欧盟预测,今年法国葡萄同比减产20%,意大利则减产7%。由于法国和意大利是欧洲两个*大的红酒主产区,葡萄歉收将使整个欧洲的红酒业受到影响,考虑到欧洲的红酒产量占**的62%,这无疑又将深刻影响**红酒市场。

而另一方面,**市场对红酒的需求却在逐年上涨。加上*近发生在白酒行业的“塑化剂风波”,业内人士估计,明年市场对红酒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大,“涨价是必然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