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将依据风土条件对葡萄园进行重新分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博若莱将仿效近邻勃艮第的模式,**以风土条件为依据,而非品尝和价格因素(这是圣爱美容*新评级的参考因素),对博若莱的葡萄园进行重新分级。为了力求简单,此次分级将只划分出拥有*佳风土条件的一级园“Premier cru”。

此次对博若莱地区内18000公顷葡萄园的评估活动大约在四年前启动,Inter Beaujolais的营销与传播经理Anthony Collet说,“目前已完成40%。”尽管这个项目**复杂性,但他强调*终的结果旨在帮助消费者,而不是让他们更困惑。 “理解这个地区很容易,”Collet说,“12个法定产区,两种葡萄,三种颜色。我们会保持这种简单。”他还解释道,“这个项目的整体目的旨在提高博若莱葡萄酒的均价,”同时补充还有一个相关的次要目标:“让人们认识到博若莱葡萄酒的陈年能力很重要。”尽管去年英国市场博若莱葡萄酒的销售额上升了1.5%,价值也在增长,但博若莱特级村庄酒的销量下降了12%,相反,博若莱新酒却呈现**性增长——增长80%。Collet说,“很多活动都曾向我们索要相关的宣传材料。”Collet特别提到2009年份,称其“可轻松陈年20至30年”。这表明了酿酒商正积极为致力于提升酒的品质。Collet说,尽管欧洲市场很多还身处困境,但博若莱葡萄酒去年整体增长2.8%。中国市场每年都翻倍——不是博若莱新酒,是博若莱的**酒;俄罗斯市场则呈现出3位数的增长;而日本在经历了10年的持续下降之后,在2009年开始反弹,去年上涨10%。”尽管2013年Inter Beaujolais的工作重心将从英国市场转移到参与更多跟消费者接触的活动,但表示将不参加明年的伦敦**葡萄酒节。Collet提到明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贸易**班的项目,还有在伦敦举行的贸易品尝会。(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