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er对有关他要退休的传闻进行了辟谣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WSJ)报道,帕克已任命The Wine Advocate新加坡通讯记者,葡萄酒**Lisa Perrotti-Brown为新任主编,而三位投资者将接管财务运营事务。

帕克告诉WSJ,他在跟一些投资者接触之后,*终被一份”无法抗拒的计划”打动,尽管他**公开对方名字。帕克在自己的公告栏中提到,新的投资者是“3位成功的商业和技术人士,狂热的葡萄酒爱好者。”帕克昨天在对用户的声明中表示,TWA将有重大的结构性调整。他计划逐步取消两个月一期的印刷册,取代它提供给5万名用户的是一个可打印的pdf版本。而该pdf版本*早将在明年年底被电子阅读版所取代。另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是TWA将接受广告,但广告仅限于奢华生活方式相关内容而不能是跟酒有关的公司。新投资者计划发布 一个简化的 The Wine Advocate 东南亚版本,旨在跟豪华酒店和航空公司合作,届时将开设一个新加坡办公室,由为葡萄酒**Perrotti-Brown负责。The Wine Advocate的新主编,葡萄酒** Lisa Perrotti-BrownWine Advocate在吉尔福德的通讯记者Neal Martin负责西班牙,南非和南美酒版块,称拥护这一消息。他对这一消息表示用户。“跟高兴能有这样的转变,我为自己和The Wine Advocate感到兴奋,”Martin告诉db。“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新网站,举办更多的品鉴会和扩大在远东的读者群,”他补充道。Perrotti-Brown计划任命一位新加坡的亚洲通讯记者,负责中国,泰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板块,这反映出TWA对亚洲葡萄酒的兴趣在增长。The Wine Advovate还计划在亚洲,泰国举办葡萄酒品鉴会,这表明了TWA之前坚持的*立立场正在发生转变。Parker还对有关于他要退休的传闻做了辟谣。“这几年一直有关于我要退休的传闻。 我将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继续我的工作,现在我仍然是TWA的CEO,董事会主席,和TWA的主人,”Parker补充道。Parker将继续为自己的*爱——波尔多和罗纳河谷的葡萄酒做评论。同时Parker还计划在**主要城市举办葡萄酒教育会议。TWA的大部分葡萄酒通讯记者将成为全职员工,而**是*立的合同方。(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