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为葡萄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不断努力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防护林专项规划》正式通过了**的评审。根据这个规划,该区将在贺兰山东麓建设9.89万亩防护林,*大限度地保护好葡萄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张全科介绍,这个规划主要以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和文化长廊城镇绿化为依托建设防护林体系。根据规划,这条防护林带以110国道、银巴公路、包兰铁路、银大高速、西干渠等为主线,以东西向主林带和南北向副林为骨架,以“宽林带、大网格”为模式,围绕“一廊、四区、十五片、五纵、十横”的布局,建成结构完整、效能突出的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防护林体系,总建设规模达到9.89万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