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黄石萄葡酒市场行业大事记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月,黄石法国世纪名庄酒业(**)有限公司开业,为黄石带来了更多法国原产地的名庄酒产品。

5月,张裕举办“**品酒师”葡萄酒讲座,向消费者传递更多葡萄酒文化。6月,“东楚美酒品质行”*站走进美隆酒庄,感受其*特的美酒品质。7月,美隆酒庄与**家居品牌商家联手,在黄石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举办葡萄酒品鉴会。7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葡萄酒行业准入条件》施行。业界称,这将利好大型本土葡萄酒企业。7月,工信部与农业部联合制定的《葡萄酒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提出到“十二五”末,葡萄酒销售收入将增加85%,达到600亿元以上。9月14日,西皇酒业葡萄酒**生活馆开业,进一步丰富了黄石消费者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