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集团进军中国葡萄酒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SKN获悉,*凯精品酒业有限公司(SK Networks Fine Wine International)新闻发布会时间已确定,将在12月下旬*次于国内亮相。而*凯这一名称的由来也是颇具匠心,应*尔之背景,势在凯旋。SK集团进军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号角正式吹响。

SK集团自1953年成立至今已有50年历史,始终秉承着**创新的发展理念,以为顾客**幸福感受为己任在能源、通信、制造、服务业等领域全面开花、成绩斐然。在2012年《**》500强中雄踞第65位,产业遍布42个国家,形成了以*尔为中心辐射**的运营网络。

近年来SK集团在稳固发展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不断****领域新事业,葡萄酒就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早在2005年SK葡萄酒事业在海外已启动,选择在7年后才进入中国市场相信SK集团定是有备而来。

风景这边*好

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国是难得的一抹亮色,从国内的**品消费金额就可见一斑,据推测2015年中国的**品消费将达1800亿元,届时将超过日本成为最大的**品消费国。葡萄酒尤其是高端葡萄酒瞄准的目标用户与**品有很大的重合度,SK看中的正是中国市场高端消费的能力和潜力。与巨大的潜力不匹配的是中国市场的葡萄酒良莠不齐,鱼龙混杂,葡萄酒知识普及力度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葡萄酒市场目前尚缺乏一个行业的领军品牌和成熟的运营模式,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期待SK精彩破局。

厚积而薄发

SK集团**化的网络资源,让其在葡萄酒的货源上优势*具,而雄厚的财力支撑为SK葡萄酒的高端运营模式提供了保障,此外,7年海外实战为进军中国市场积累了丰富宝贵的一线经验。SK葡萄酒事业的前景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