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美网掘金葡萄酒投资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0日,在酒美网与罗斯柴尔德亚洲私人投资有限公司等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酒美网CEO吕意德表示将与合作伙伴牵手杀入葡萄酒投资领域。

吕意德称,近日完成的B轮**额度为1亿元,投资者为深创投。“我们此次与罗斯柴尔德亚洲私人投资公司等合作,是想借B轮**进入葡萄酒投资市场。”吕意德透露。据了解,罗斯柴尔德家族被称为“欧洲第六大帝国”,影响颇大,业务涵盖金融投资、私人理财、葡萄酒三大领域。此次战略合作将使酒美网成为****横跨葡萄酒消费与投资两大领域的电商企业。

吕意德透露,酒美网今年销售额预计超过2亿元,盈亏持平,*快将于2014年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