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加速逐鹿中国市场(1)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对中国的出口额一路飙升,瓶装酒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一直仅次于法国,位居第二。在**主要产酒国都在加快步伐逐鹿中国的时代。

瓶装酒出口均价*超法国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主席Andrew Chee**an表示,**产品对中国市场出口上升对于澳大利亚葡萄酒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从瓶装葡萄酒对中国出口的两位数增长和高价位产品出口上升来看,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葡萄酒业正在复苏,现在我们有理由保持谨慎的乐观态度了。”该报告显示,1-9月,澳大利亚对中国出口的葡萄酒(包括瓶装与散装)每升均价上涨4%。澳大利亚产10澳元/升以上的葡萄酒对中国出口量增加了37%,在对中国出口的瓶装葡萄酒均价上,澳大利亚也*次超过法国。由于中国对于****葡萄酒需求的拉动,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品出口增长势头强劲。这些飞速增长的出口数据进一步奠定了中国作为澳大利亚第三大葡萄酒市场的地位。以Treasury Wine Estates为代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商,纷纷放弃低端市场,致力于向**市场输出和****产品。澳大利亚*大的葡萄酒品牌杰卡斯在中国市场进展迅速,2011~2012年度销售额增长了32%。“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主要市场的出色表现证实我们的**市场战略和高品质、多样化的市场定位已经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我们将继续这一战略。” Chee**an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