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中国葡萄酒市场五大发展趋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市场研究、品牌和策略咨询集团——葡萄酒智情公司预测中国葡萄酒市场的五大发展趋势。

一、网络销售激增葡萄酒智情分析师数据表明,目前2/5**中国葡萄酒零售商仅采用网络销售葡萄酒,预计这种趋势在2013年会继续激增。“随着网络销售技术逐渐提升,移动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络购买葡萄酒。”二、葡萄酒打假尽管中国假酒问题日趋严重,但葡萄酒智情公司称,中国此前就一直面临“食品安全丑闻,供应量**等问题,实实在在影响着公众的安全”。“中国将以个人、企业及有关当局为主体采取措施,暴露并**这种不良的发生。效仿*大零售商麦德龙集团(Metro)出售的中国*款**可查询葡萄酒,消费者可扫描酒款条形码,看看这款酒来自哪个产区,哪个葡萄园。”三、进口市场动荡葡萄酒智情公司的分析人士称,尽管中国富人偏爱**波尔多葡萄酒,而葡萄酒类别中出现越来越多的中等佳酿,这意味着中国的进口酒单开始有所变化。“毫无疑问,偏好列级庄的部分企业**由于担心假酒问题,可能也改变了其品饮的口感和进口方向。消费者将更愿意购买性价比较高的葡萄酒。我们预计法国酒继续引导中国的葡萄酒领域,但波尔多**酒会受到威胁。”四、二线城市销量增长中国的葡萄酒市场目前集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葡萄酒智情预计,二线城市的购买力将会成为2013年葡萄酒贸易增长的主要动力。“目前中国约有2000万进口葡萄酒消费者,仅占人口的1.5%。葡萄酒智情公司预计,随着二线城市的葡萄酒消费者增加,截止2020年,这个数字会增长至8000万人。”五、包装容量缩小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将开始选择小型规格的葡萄酒包装,葡萄酒智情公司认为,这种趋势在年轻消费者中尤为流行。年轻消费者通常不确定酒品,而不愿选择750毫升装葡萄酒。葡萄酒智情研究分析师称,“易拉罐和皮制袋等选择性包装未来可能发展较好,但目前这些包装不是很讨喜。”柔的丹宁味。可是,此酒的馥郁韵味在上颚萦绕不散,收结甚至余韵延绵,劲度十足,只有极优良的佳酿才能散发出这种持久芳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