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联手媒体营造葡萄酒消费环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名酒坊举行了媒体恳谈会,名酒坊顾问团成员、酒商代表等悉数到场,对进口葡萄酒的发展态势及市场情况做了详细探讨。

近几年,葡萄酒的发展态势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葡萄酒消费已成为消费热点之一。高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宋岩认为市场对葡萄酒的讯息相对缺乏,尽管消费者对葡萄酒的热情很高,但一直以来重庆本地都缺少一个行业平台让大家认识、了解葡萄酒。而晨报名酒坊的开办在行业内**了先河,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信息,也给商家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德法酒窖负责人刘钢希望今后与媒体多沟通,开展系列活动,把进口酒经营做成阳光工程,“行业规范发展,我们酒商也能从中获益”。目前,葡萄酒的消费基础及消费者对葡萄酒常识的欠缺是葡萄酒市场面临的很大发展瓶颈,营造和谐的进口葡萄酒经营消费环境,需要媒体对消费者进行合理的引导。“市场上进口葡萄酒种类众多,价格差距很大,不少消费者并不懂得区分酒庄酒、正牌和副牌,对葡萄酒文化也并不太了解,这需要责任媒体进行正面引导。”本刊主编陈冬艳在会上谈到,创办《名酒坊》,就是要传播葡萄酒的消费文化,讲这个圈层的故事,从酒庄主、酿酒师到品酒师、葡萄酒达人,引导消费者品酒、选酒,在行业的快速发展中为消费者指明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