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香槟在香港的销售额与英国持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库克香槟第六代传人奥利维尔·库克表示,精品葡萄酒庄、香槟坊在开辟亚洲市场的同时,不应忽视西方市场。

奥利维尔·库克

据奥利维尔透露,现在库克香槟在香港的销售额几乎与英国持平,“传统市场的表现令人称奇。”

“以伦敦即饮市场为例,它已经成为***令人兴奋的即饮市场之一。”

奥利维尔还强调了出现在库克陈年香槟(Grande Cuvée)瓶上的身份号码,这个号码并非简单的公布香槟装瓶前的除渣日期,“假如你有三瓶陈年香槟,通过它们的身份号码可以对比其中的不同,我们并非为葡萄酒品尝家提供香槟的身份号码,而是增加产品透明度。”

库克陈年香槟是是采用15个年份、多达120款库克香槟混酿而成。

提到未来发展,尽管奥利维尔并未透露是否计划让儿子加入家族业务,但其子已满18岁,“这取决于他自己,必须问他的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