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进口与国产葡萄酒的销售份额比达6:4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不景气,进口红酒低价*滩市场,销售超过国产红酒。一款产自意大利的城堡红葡萄酒27元,法国罗斯伯格赤霞珠红葡萄酒32元一瓶……昨日记者在武汉徐东麦德龙超市看到,进口葡萄酒正以低价策略悄然占领市场。据介绍,随着很多红酒“发烧友”了解的进口葡萄酒知识越来越多,价格贵的并不*受欢迎,反而四五十元价位的进口葡萄酒卖得*好。为何进口葡萄酒价格如此便宜?该超市红酒专员游明霞介绍,道理很简单,跟中国的茶叶一样,也分级别和档次。此外,现在商场里七成以上的进口葡萄酒是商场到原产地采购的,节省大量成本,零售价比以前下降了10%-20%。“三年前,进口葡萄酒和国产葡萄酒的销售份额是4:6,现在倒过来了。”游明霞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