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缩减开支英国酒类销售额下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WSTA)*新市场报告显示,在过去12个月里,英国酒类非即饮市场销售额下跌2%,即饮市场销售额下跌3%;而起泡葡萄酒的非即饮和即饮市场销售额分别上涨6%和5%。

在过去3个月里,香槟酒的非即饮销售额降低了9%,而即饮市场增长13%。

葡萄酒和烈酒的通胀率分别为2.4%和5.9%,这使得4英镑以下的葡萄酒持续走低,而所有7英镑以上的都呈现两位数增长。

西班牙和新西兰葡萄酒的销售量分别增长16%和11%。智力瓶装葡萄酒价格飙升9%,使其销售量下跌*多,跌幅达到13%。其次是德国,跌幅16%,也是由于瓶装酒价格大幅上涨(7%)。这两个国家的即饮市场销售量也有所下降,只是幅度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