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纳帕葡萄酒及相关产业总产值约133亿美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加州当地的一家研究中心的*近研究结果表明,去年纳帕郡的葡萄与葡萄酒相关产业总产值约为133亿美金,而整个加州为259亿美金,全美为500亿美金。

加州的Stonebridge研究中心的这份19页的研究报告显示,该数据的取得不仅考虑了纳帕郡789家酒厂在国内和**市场的销售额,还将全郡43500公顷葡萄园所产葡萄的分销和零售额,该行业的供应商的销售额,旅游收入和行业相关工作岗位的工资收入算在内。

“这是对我们当前的葡萄酒产业做的一次全面考察,它让我们从多种渠道出发对葡萄酒产业建立了更详细的认识。调查过程中,我们不仅跟葡萄酒相关从业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还跟本地,州和联邦的报告机构进行了接触,”Linda Reiff说。Linda Reiff在拥有430家酒厂成员的贸易拓展和倡导组织担任执行理事。

这一研究结果发现,葡萄酒相关产业受经济形式影响较2008年加倍。对此,报告作者Barbara Insel称,部分原因在于此次研究没有将海外葡萄生产的 “大量的葡萄酒”产值考虑进去,而只考虑了在当地酒厂破碎和装瓶的部分。另外,供应商选择方面也有重大变化,例如寻找周边国家成本的酒商,她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