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誉葡萄酒的首席执行官离任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继美誉葡萄酒公司*席执行官 Troy Christensen此前突然宣布离任后,美誉目前正在寻找新的CEO人选。

美誉大股东澳大利亚****股权投资公司(Champ Private Equity)发表简短声明称,Christensen通过“双方协定”后离开公司。

对于Christensen的离任,美誉并未给出具体原因。离任后,公司将英国和欧洲主要业务进行管理层的重大改组。

****股权投资公司常务董事John Haddock表示,“Troy的离任并不会对公司策略有任何根本改变。Troy在公司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我们希望他一切顺利。”

自 Christensen担任欧洲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 Europe,美誉原名)以来已经有五年半的时间。****股权投资公司2011年兼并星座欧洲集团和澳洲分公司后,Christensen也一直担任新公司--美誉葡萄酒的CEO。

今年夏天,美誉公司将其欧洲大陆业务与英国和爱尔兰业务拆分,指派Ted Popov和Paul Schaaf**a分别担任负责人。(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