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试水红酒电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乐视方面证实,由乐视控股投资的葡萄酒B2C平台网酒网于近日正式上线。据了解,乐视控股也是网酒网的控股大股东。

据悉,乐视网CEO贾跃亭是网酒网的创始人之一,实际上也是主要出资人。因此,网酒网与乐视网同属于乐视控股投资的公司。公开资料显示,乐视影业也在贾跃亭的控制之下。

网酒网CEO李锐表示,网酒网在以**葡萄酒为明确定位基础上,搭建****集B2C、O2O、SNS、移动互联为一体的视频数字多媒体葡萄酒垂直型专业平台。易观网数据显示,目前国内酒类B2C电商线上渗透率不足1%,今年的市场规模则有望达37亿。到2014年,整个酒类网购市场规模将突破13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