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限酒令对于销量的影响“微不足道”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大的葡萄酒公司--美誉葡萄酒(Accolade Wines)分析显示,英国****的饮品限制购买令可能无法按照预期控制酒精饮料消费。苏格兰一年前就实施酒类消费限制令,销售数据显示,酒精饮料消费并未有所减少。同时,超市还削减了单瓶酒品的价格。

美誉葡萄酒公司本周发布的“年度葡萄酒国家报告”显示,葡萄酒消费者并未改变消费习惯,消费量与禁令前持平。本周,英国**表示,将会限制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葡萄酒购买,为每单位酒精饮料推出*低价格。苏格兰葡萄酒销量过去一年下滑3%,但美誉葡萄酒称,这种下滑趋势仅仅略微高于整个英国的下滑比率,这说明限购令对于销量的影响“微不足道”。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境内实行“限酒令”,主要内容包括:限制消费者的酒类购买数量;限定酒类产品的单价*低为45便士;加强对相关单位强制许可的审查;在酒类许可中增加有关健康的条款等。近十年,英国酒类产品的税率不断上升,导致产品的售价也不断上涨,人们在酒吧和餐馆中对酒品的消费也相应减少,但酒类产品的网购销量却在上涨,其增长速度远远超过超市和便利店。(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