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类最低限价政策再引争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澳洲**酒庄(TWE,Treasury Wine Estates)总裁David Dearie强烈抨击澳大利亚酒类*低限价计划,他认为这项措施并不能限制酒类行业的过度消费。在昨天举行的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上,David Dearie在发言中称*低限价政策将伤害消费者的利益。“过度消费是一个根深蒂固的复杂问题,要想解决酒精滥用问题,**、行业和公共卫生组织需要采取适当的工具,制定特别有效的教育计划。”税负调整是值得考虑的方法,他说道:“但是,不要让那些适当、理智消费的人群承担大部分责任。”上个月,澳大利亚**起草了一份文件,计划在澳大利亚推行酒类行业*低现价政策。但是,包括澳大利亚酿酒师联盟(Winemakers' Federation of Australia)和卡尔顿联合啤酒厂(Carlton & United Breweries)在内的酒类生产商都对这一政策怨声载道。一直反对英国*低限价政策的英国苏格兰威士忌联合会(UK's Scotch Whisky Association)也对澳大利亚限价政策表示不满,他们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低现价政策会起作用。前天,英国**召开了一个会议,计划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低限价定位0.45英镑。(来源:just-drink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