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首家法式文化主题酒庄开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城*家红酒文化主题酒庄——“琴调”正式开业。据了解,该主题酒庄位于琴台大剧院,在这里,可以买到十几个国家700多个品种的葡萄酒,每瓶价格从几十元到五六万元一网打尽,并设有包厢。

记者发现,这些酒庄已不纯粹是在卖葡萄酒,而是引入了**的法式“品酒”概念。“几个朋友入座,买上一瓶上好的葡萄酒,再来一份银鳕鱼或法式煎鹅肝,就可以开始一场**的红酒盛宴了。”该酒庄负责人介绍说。

近几年,进口葡萄酒在江城有日渐风靡之势,在一些***的商务宴请中,如果不点洋葡萄酒,就会有落伍之嫌。葡萄酒庄也应运而生,客人主要为葡萄酒爱好者以及一些讲究生活品质的“新贵一族”。

在外贸公司工作的周**,跑遍江城所有的酒庄,她说自己很不习惯一些饭局上对葡萄酒进行牛饮式的“糟蹋”,简直是暴殄天物,而在“琴调”里,不但有好酒,而且布局、器皿、音乐等都非常到位,可以纯粹地品鉴葡萄酒。

“红酒文化,是一种典雅而又挑剔的文化。”“琴调”品酒师表示,酒庄致力于打造江城*个**水准的集红酒文化、主题派对为一体的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