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陪伴成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3 日****-7《陪伴成长》主题晚会暨第二届全国金融机构服务“三农”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举行。茅台葡萄酒全程赞助此次活动的举办。

本次晚会对2012年“三农”做出****的企业及个人给予奖励。***、***一直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始终把“三农”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茅台葡萄酒公司一直配合国家三农工作,支持农业、农村、农民的经济发展,帮助公司所在地葡萄果农提高种植技术、发展葡萄产业。茅台葡萄酒产品优雅的色泽,饱满的口感,在国内葡萄酒产品中风味*特、品质上乘。餐会上表演艺术家们品尝了茅台葡萄酒,并对其丰满、醇和的口感予以充分的肯定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