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被评为“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突出贡献单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国家多部门支持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于2012年11月17日在京开幕。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被评为“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单位”。与会**向为十届年会工作做出****的单位颁发了年会徽标。

据悉,此次大会以“**食品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分别作重要指示。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作主题讲话。与会代表宣读了《2012年食品安全(北京)宣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