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将开辟葡萄酒太空之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和烈酒生产商都已将他们的产品送入了太空。如果意大利Ardbeg威士忌公司的试验能够成功,在不久的将来葡萄酒也能实现这一目标。那么这将为葡萄酒行业开辟另一个新领域。

意大利酿酒厂已将他们的“新出烈酒”(沉淀之后未稀释的原酒)存储在**空间站内,这次试验预计要2年的时间。这家威士忌生产商隶属于LVMH旗下,本次试验旨在探索风味因子在无重力的情况下是否会有不同表现。

但是,LVMH并不是**家开辟太空之旅的酒类生产商。2006年,日本Sapporo啤酒厂*次用在太空种植的大麦酿造啤酒。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葡萄酒公司涉足空间站。可能是它高昂的价格(大约50万美元),使得一般公司望而却步。说到这里,50万美元对**品集团LVMH来说只不过是九牛一毛,他们2012年上半年的利润为360亿美元。

在空间站进行日常运营工作的JeffreyManber说,赤霞珠品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太空存储可能会超越现有水平。

“葡萄酒时由多种复杂分子构成的,亲眼见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识微分子如何影响葡萄酒的陈酿也是一件趣事。葡萄酒的研究需要三年时间,”他说道。

Ardbeg公司这项为期两年的试验是要探索风味因子在无重力情况下的表现。“我们正在尝试,看一下没有重力作用是否会使口感发生变化,”Manber说。“我们要投入更多的努力,研究微引力能否在消费产品中起到作用。”

现在,这些新产的烈酒正用塑料瓶存储在空间站内,其中还加入了一些烘烤过的橡木桶碎片。到目前还没有关于实验的任何报道,要想知道结果如何只能等到2013年实验结束之后。

“在这里我们确实学到了一些东西,”Manber说。“风味因子原来如此复杂,它可能会对油漆稀释剂、调味品、啤酒或者蒸馏烈酒有所影响。”

若失重作用下能产生一些新的香气,这会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Arbeg现在所学到的东西可能会在5年之后变成优势。”Manber说。

相反,威士忌生产商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耗费时间的试验。但当这款雅博伽利略(ArdbegGalileo)限量纪念版威士忌上市时,它会因这场太空之旅而骄傲。同样,届时市场销售也会异常*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