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携手中美CIO峰会开启IT新领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中美CIO峰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丽亭花苑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企业CIO出席了峰会。茅台集团作为此次CIO峰会的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会议的召开。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集团在红酒领域的代表,以产品品鉴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峰会,得到与会者的肯定。

据了解,此次峰会围绕“把握转型机遇,塑造IT新价值”的话题,通过互动形式,分享成功的经验,并对2012年度中国IT行业做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给予表彰。

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家族里的“公主”,一直为广大消费者瞩目,主办方表示茅台葡萄酒的**化战略与此次活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处。2012年以来,茅台葡萄酒公司致力于提高葡萄酒的口感品质,并与**一线酒庄合作,引进**进口酒,进入**化时代,与会者对茅台葡萄酒的未来发展方向表示支持并寄予厚望。主办方也给予极大地肯定,并向与会者大力**。茅台葡萄酒作为餐会饮品,以其细腻爽口、余味绵长的口感得到了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