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推出“香料之路”威士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今天推出了*个灵感源于 John Walker & Sons 旅行传统的威士忌组合。尊尼获加香料之路 (The Spice Road) 只在免税店销售,表示对当今**旅行者的*特敬意。

该具有迷人复杂性、丰富香味和**醇和感的威士忌将 John Walker & Sons 混合灵感来自**高影响力事物的*大大胆香味的传统延续到21世纪。

从苏格兰的四角到世界的四角,尊尼获加总是不断突破边界,发现新的视野。

1820年起,获加家族及其代理商开始环游世界,沿着**的贸易路线进行环球旅行:欧洲和亚洲的香料之路、欧洲至波斯的**之路以及美洲和加勒比海的淘金之路,追求可带来新业务和丰富体验的冒险经历。

他们的努力**,到20世纪20年代,约翰-获加 (Johnnie Walker) 到达过120个国家,享受过伟大的铁路、豪华的远洋定期客轮以及早期跨大西洋航班。同时,惹人注目的尊尼获加行走的绅士 (Striding Man) 图象成为了**公认的肖像。

重回伦敦,紧挨着尊尼获加代理商环游世界出发的运输商行和码头,亚历山大-获加 (Alexander Walker) 建造了旅行者之屋 (Travellers' Room),代理商可集中在此休息、商谈战略以及交流他们旅途中的故事和例子。这些五彩缤纷的探索故事影响了尊尼获加的总调酒师,他们开始研发不同风格的威士忌,反映这些具有异国情调的故事。

如今,随着尊尼获加推出一系列专门为旅行者生产的威士忌——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Johnnie Walker Explorers' Club Collection),这一传统仍在延续。

该系列中的前三款混合威士忌统称为“贸易线路系列”(Trade Routes Series),灵感源于非凡贸易线路途中发现的丰富性。

**款威士忌尊尼获加“香料之路”是对尊尼获加代理商在亚洲各繁荣市场发现的活跃性、香味和香料的唤起性表达。该威士忌拥有非凡的醇和感和丰富的香味、在老橡木桶里酿熟,具有浓烈余味,灵感来自香料市场,但仍符合尊尼获加的**风格。

总调酒师吉姆-贝弗里奇 (Jim Beveridge) 评论说:“我们特别选择了威士忌来打造具有灵感来自世界这部分地区丰富性的迷人复杂性的大胆混合威士忌:可闻到一股与新鲜柑橘中和的香料味道。丁香、生姜和香草的甜味激活上颚醇和、丰富和甜蜜的香甜感,实现尊尼获加标志性烟熏的阴燃口感。”

帝亚吉欧 (Diageo) **和中东旅游营销总监 Steve White 表示:“旅行是尊尼获加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这是我们觉得将与当今旅游者产生共鸣的关键,当今旅行者正在进行他们自己的大胆之旅。”

“这一旅行传统和先锋冒险精神使尊尼获加成为了当今旅行者**的‘同道中人’。”

尊尼获加香料之路的建议零售价为43美元/36.90欧元/26英镑,将于12月在欧洲、中东和澳洲的免税店销售。2013年1月起,该威士忌将在**的免税店销售。

贸易路线系列的第二、第三款产品——尊尼获加淘金之路 (The Gold Route) 和尊尼获加**之路 (The Royal Route) 将于2013年在免税店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