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向酒商推介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借助广州**名酒展世界各地酒商汇集之际,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中外酒商之夜”联谊会,以酒会形式面对面地向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世界各地的300余位葡萄酒酒庄主及葡萄酒代理经销商,推介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的优惠政策及便利条件,希望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葡萄酒酒商进驻。

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负责人唐志文介绍说,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是温州市**培育**时尚消费品贸易集散地,提升现代服务业的**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306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集展示交易、仓储保税、通关检验、工商监管、物流配送,**服务、电子商务、价格指数、收藏拍卖、红酒文化、旅游商住、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功能展销平台。联谊会上,许多外商表示,看好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发展项目,希望能够借助温商营销渠道,**自己酒庄出产的葡萄酒。

温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徐亮表示,温州作为中国葡萄酒集散地之一,需要积极同中外葡萄酒商建立广泛合作关系,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搜集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国外酒商来温州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