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天马葡萄酒聚集区综合项目动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位于抚宁县田各庄管理区的一个葡萄酒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的破土动工,意味着总投资32亿元的秦皇岛天马原生态历史文化旅游产业葡萄酒聚集区综合项目进入了实施阶段。

该综合项目共规划有五大功能区,其中葡萄酒文化体验区包括葡萄酒主题公园、天马**葡萄酒酒庄、天马**葡萄酒风情天地等;生态观光农业文化园包括创意农庄、**农业园、生态农场、天马低碳湿地景观园等;天马湖滨水休闲区包括银发养生基地、滨水度假基地、天马岛等;原生态历史文化养生区包括养生馆、森林养生区等;山地运动区包括休闲运动园、天马山密境运动基地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