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价格正日趋好转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称,虽然波尔多**佳酿的价格曾一路下跌,但价格走低后带来的销量上涨,止住了价格下降态势,使得波尔多佳酿的价格逐渐回暖。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的**JackHibberd表示,经过12个月的市场纠正,情况正日趋好转。*近3-4个月,波尔多一级庄佳酿价格已平稳。

波尔多佳酿价格的走低,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2010年,拉菲市场价格上扬,2009年份的拉菲价格曾高达13000英镑。价格下降后(*低曾跌至8000英镑),葡萄酒饮用者和投资者便纷纷趁机买进2009年份拉菲。珍宝威士忌洋酒(Justerini&Brooks)的KateJanecek表示,*近2个月内她卖掉的拉菲、拉图和奥比昂佳酿的数量远远超过往年同期。

JackHibberd表示,2013年葡萄酒市场应该会平稳地发展。目前,酒厂和酒商都在期待中国新年的到来,他们期望中国消费者的*大购买力能使市场状况有所改善。

另外,总体来讲,2012年的葡萄酒投资市场还是延续了扩展的态势,除了**佳酿,一些二级庄葡萄酒也受到了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