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供应形势紧张致使选择产地更灵活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有分析人士称,**葡萄酒供应紧张的新时代,将削弱长期存在的新旧世界的划分。

英国PricewaterhouseCoopers机构*席零售分析师ChristineCross表示,面对紧张的葡萄酒供应形势,商超将以*实惠的价格进货,致使在葡萄酒产地的选择上更加灵活。”

Cross指出,更多的酒厂应考虑与世界其他产区建立合作关系。我指的不一定是并购这种合作关系,还是不同生厂商之间的协作。

出现的这种波动在食品和饮料行业是“正常现象”,所有的生产商必须通过更加紧密地合作来应对供应风险。

(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