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商抢滩中国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发展,中国民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澳大利亚产**葡萄酒产生浓厚兴趣。针对这一商机,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厂商纷纷*滩中国市场。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近日公布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澳大利亚对华瓶装葡萄酒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6.3%,出口额增长23.1%。目前,澳大利亚已成为中国葡萄酒市场第二大海外来源国。

澳大利亚品牌葡萄酒经理米切尔·泰勒说,澳大利亚葡萄酒商目前不是在中国,就是在去往中国的路上。泰勒说,澳大利亚葡萄酒之所以在中国市场受欢迎,主要得益于高品质。澳大利亚阳光充足,土壤污染少,矿物质含量丰富,非常适合葡萄生长,酿出的葡萄酒口味醇厚。

目前,澳大利亚已跻身**葡萄酒出口大国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