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市质监局密集排查葡萄酒质量状况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蓬莱位于北纬37°附近,土壤、光照和温度都非常适合葡萄生长,是**公认的能够生产高品质酿酒葡萄及葡萄酒的地区,并与法国的波尔多、美国加州等六个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并称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依托优越的地理、气候、土壤条件,蓬莱着力将这种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结合本地资源特点,把葡萄酒产业作为**立市的主导产业予以**培育。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衣凤凰曾指出:“葡萄酒是烟台市委、市**“十二五”期间**扶持发展的大产品集群之一”

为加强蓬莱葡萄酒生产秩序和产业环境监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大限度地**蓬莱产区葡萄酒品质。 山东蓬莱市质监局*近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企业一线,密集排查葡萄酒等产品的质量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