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葡萄种植问题仍待解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欧盟种植权益法重新实施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但欧洲**葡萄酒仍需一个新的法律框架。欧盟农业委员会主席承认,要想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08年的欧洲葡萄酒自由重组(European Wine Reform)条例规定,由于葡萄种植商们恣意开辟葡萄园,需在2016年废除种植权益法。但现在,葡萄酒生产国又针对这一问题展开了辩论。

欧洲农业部专员Dacian Ciolos指出,2012年初一些**酒生产国重新审视了这一计划,他们认为这项目的性**的种植权益法亟待改进。

欧洲**酒生产国相关负责人José Manuel Silva Rodriguez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蓝图非常清晰:达成共识,让欧洲葡萄栽培行业的发展摆脱无序状态。我相信一套合理的种植权益管理系统会让葡萄酒产量达到我们的要求。”

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葡萄酒生产国担心种植权益的自由化会使大量葡萄园出现在不合适的地区——届时会出现葡萄酒产量过剩、价格下降等问题。他们曾呼吁委员会**相关规定限制欧盟葡萄园的自由发展,以此解决葡萄酒泛滥的问题。

**葡萄酒生产国已经商定了几个解决方案。Rodriguez说:“相关**措施可以解决这一危机,或者为欧盟葡萄园的发展设定一个限制——可以在发展失衡时减少葡萄酒的产量。”

其它国家建议允许成员国在国家或地区范围内发展种植,欧盟可以保留在供需失衡时出面阻碍的权利。

Rodriguez说道:“从现在到12月14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来源:wine-searche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