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展成功召开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中国葡萄酒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展成功召开。记者获悉,2012中国葡萄酒大会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大红门**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为主题,以助推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为宗旨,力争将本届大会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达沃斯”。此次展览将有建发酒业、红码头**葡萄酒城、玛歌莲堡酒窖、澳大利亚圣骑庄园、格鲁吉亚北京嘉酩酒业、摩尔多瓦北京晓友嘉业、东方酒尚等近70多家展商和4万余名专业观众将参与其中。

建发酒业集团北京对外联络中心总经理封鑫林、北京红码头**葡萄酒城总经理陈志、玛歌莲堡酒窖总经理李璟泉、澳大利亚圣骑庄园总经理李海涛、格鲁吉亚北京嘉酩酒业副总经理王嘉麟、北京晓友嘉业副总经理赵辉、东方酒尚总经理张谱、凤凰网旅游频道主编张琚楠以及30余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葡萄酒大会代表张建云女士介绍了中国葡萄酒大会内容,**阐述了本届中国葡萄酒大会的定位、主题、亮点及展出内容,并简要介绍了与本届大会同期举办的其他多项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