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蒸馏酒协会来华推广美国威士忌文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美国蒸馏酒协会(DISCUS)与广州美国农业贸易处联合主办的美国威士忌及鸡尾酒广州研讨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的会议厅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DISCUS的公共事务和传讯**副总裁Frank Coleman先生代表DISCUS发布了关于美国威士忌在中国香港及华南的系列**活动信息,这次**的**是向中国的业内人士以及美酒爱好者**美国的威士忌和鸡尾酒产品及文化。

Frank Colema幽默地以“酒是用来喝的,不是用来说的”作为开场白,道出了品尝体验对于了解威士忌和鸡尾酒文化的重要性。Colema介绍了蒸馏酒在美国酒文化中的地位,并介绍了此次参加香港酒博会的感受,认为此次中国之行(香港、广州)看到中国市场对威士忌和鸡尾酒旺盛的消费潜力而惊讶,日益发展的中国在蒸馏酒行业中势必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自己所供职的美国蒸馏酒协会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威士忌与鸡尾酒的**。威士忌曾受到十八世纪爱尔兰的贵族们的偏爱,所以一开始会以为是贵族的**,但是实际上现在威士忌和鸡尾酒已然成为普通人家可以尽情享用的酒品。

除了Coleman先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美国威士忌文化介绍以外,**调酒师Brown先生的鸡尾酒文化介绍及现场调酒**,将活动推到**,Brown先生在美国是非常**的调酒师,拥有自己的酒吧,还是美食专栏的撰稿人,曾应邀赴白宫为总统调制鸡尾酒。据Brown先生介绍,鸡尾酒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闲暇时间在酒吧喝点鸡尾酒,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