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成立进口葡萄酒检验分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浙江省杭州市检验检疫局的数据显示,2011年经杭州检验检疫局检验进口的葡萄酒约105万升,140万瓶。2012年前三季度进口葡萄酒增长迅速,经杭州局辖区检验的进口葡萄酒批次和数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40%与50%左右。葡萄酒来源广泛,主要以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产品为主,且产品皆为原瓶进口,无散装进口葡萄酒。葡萄酒在杭州市场发展态势良好也日渐进入普通大众的生活。为了让杭州民众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昨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成立进口葡萄酒检验分会。

浙江省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薛建增表示,进口葡萄酒检验分会的成立为杭州口岸葡萄酒进口行业搭建了一个平台,同时也能起到规范杭州进口葡萄酒市场秩序的作用。该协会由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浙江玛歌酒业,杭州芬格富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成员单位组成。一旦出现葡萄酒问题,会员单位将被通报批评甚至是除名。

另据透露,杭州进口葡萄酒检验分会正在开发标识码,消费者拿到手上的每一瓶酒,用手机刷一下,就能追溯到它的产地是出自哪个国家的哪个庄园,是哪个年份酿制的,一目了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