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君度集团已正式任命新总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人头马君度集团证实,集团正式任命了新总裁Francois Hériard Dubreuil。

该决定由集团原总裁Dominique Hériard Dubreuil(即Francois Hériard Dubreuil的长姊)提议并通过,她将于本年底卸任,但仍属于集团董事会成员。

目前,Francois除担任了家族控股公司,Andromède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之外,还兼任几个子公司的董事长,如人头马君度集团控股公司??Orpar公司。

此外,Francois自1980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国王朝酒业副总裁一职。该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旗下拥有过百的葡萄酒产品,人头马君度集团是其第二大股东。

对于此次任命,Francois说:"我很感谢董事信任我,此次任命也再次表明和证实我们家族将继续参与集团的发展战略的实施中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