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杯”葡萄酒首次亮相昆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可以拉开易拉罐就喝,红酒如今也有一撕就能喝的杯装葡萄酒,这就是方便新颖的“易和杯”。云南益樽酒业有限公司在全国*家引进了这种创新产品的进口杯装葡萄酒。

据介绍,从今年4月份,在云南益樽酒业的品酒会初露新颜,到7月份正式登陆云南市场,从当初吊足消费者胃口的新颖品相,到如今4个月的时间内就有超过18万杯的销量,“易和杯”在云南市场相当于每天销售1500多杯。这其中,昆明市场贡献了70%的市场份额,其他省内地州占销售量的30%。目前,省外广东代理商销售量也非常可喜,*次进货就是2万杯。

如益樽酒业总经理普智福所言,“易和杯”以其便捷、安全的特质日渐进入大众视野,打破了传统家庭对喝红酒的距离感,因为普通家庭中基本都不具备齐全的红酒器皿,如红酒杯、醒酒器、开瓶器等。同时“易和杯”一改传统模式,选择了容量为187毫升的高科技环保塑料酒杯作为容器,相当于瓶装葡萄酒的四分之一。由于容量决定了不浪费及方便,更适合在郊游、家庭聚会、单位酒会、庆典活动、餐厅、生日派对、二人世界、一人*享的环境饮用。小小的一杯酒,正在逐步**时尚潮流,代表了一种崭新的饮酒消费理念。

“简单、便捷、体积小,易冷藏,好携带”,红酒爱好者张先生一口气能说出“易和杯”诸多亮点,“小小的一杯酒,喝后还能为家庭聚会积累酒杯,一举多得,还节省了平时喝红酒的很多麻烦。”

作为“易和杯”在中国区的*家总代理,益樽酒业**将其引入云南,并逐步推向全国。普智福表示,经过多年在国内外的实地考察,更看重云南葡萄酒市场的潜力,“易和杯”包装概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质地轻盈、环保、可回收利用的品质包装。“杯体是瑞典生产的,因为目前生产这种杯子的技术只有瑞典才有。杯内所装的葡萄酒源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上乘品种,可谓是多国科技的汇集。”普智福说,“易和杯”的问世很大程度上简化了侍酒步骤,减少残剩酒所带来的浪费,并消除使用玻璃杯潜在的危险性。

“易和杯”市场价在20元一杯,有干红、干白和玫瑰葡萄酒三种口味,187毫升的容量设计适合一个人定量饮用,不贪杯,不易浪费。益樽酒业营销总监李涛介绍,临近年底,酒类消费升温。各级代理商正在加紧备货,以满足“易和杯”强劲的销售增长趋势。据透露,“易和杯”后续升级产品也将运抵云南,其中,新包装吸纳了世界上12个产酒国的各两款酒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