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业大亨将建精品酒店推豪华葡萄酒旅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业大亨、克莱蒙教皇堡、拉图嘉利堡庄主Bernard Magrez,将于明年开设**所精品连锁酒店。

**座Bernard Magrez精品酒店设在波尔多城区一座建于18世纪的巴蒂库里尔酒店内,这座酒店是Magrez去年买下的,就在Magrez开设的波尔多文化协会对面.

Magrez说:“我一直认为,葡萄酒是广义文化的一种表现,艺术协会与豪华葡萄酒旅游服务的下一步表现方式自然是精品酒店。”

*家波尔多精品酒店只设八个房间,为客人配备品酒室、葡萄酒旅游服务、一座大型酒窖,以及劳斯莱斯和司机接载服务。

酒店内部采用拿破仑三世装饰风格,计划单间收费400欧元。

“我希望能为波尔多大酒店的同类客户提供更**的服务,此外更适合喜欢私密与专享空间、愿意沉浸在波尔多精品佳酿世界的客户。”

精品酒店计划于2013年10月开业。

另外,Magrez将于2014年在比利时、伦敦开设两间连锁酒店,2015年再在四个国家建四所精品酒店。

目前,Magrez在**已拥有40家酒庄,全部生产**、限量版葡萄酒。Magrez在波尔多拥有的酒庄包括圣埃米利永的Château Fombrauge,格拉芙产区的克莱蒙教皇堡(Château Pape Clément)以及梅多克四级酒庄拉图嘉利堡(Chateau La Tour Carnet)。(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